世界上最大的基金经理买入与卖出的股票

我们将基于2011/Q4机构披露的股权备案文件(13F)进行分析,我们所统计的是总计拥有超过$7,000亿资产和管理着超过$500亿资金的基金公司所持有或关注的公司。合并起来这些基金公司总共控制着美国股市35%以上的资金。

一、这些基金经理看好的公司:
01、希捷科技(STX):

       该公司为企业生产硬盘驱动器、桌面电脑,移动计算机以及电子消费品。大型基金第四季度在上一季度$31.2亿的基础上共计增持 该公司$2,500万的股份,这些大型基金共计持有26.4%的公司流通股。最大的买家是Ameriprise($2.03亿), 持有最多的是富达投资(约合$9.6 亿)。
       经过10个星期整盘后在2月初该公司发布了强劲的Q4业绩,随后股价开始突破。这无疑是所有大型公司里最好的Q4报告之一。在报告中希捷科技公布每股收 益$1.32,远远超越了分析师$1.08的预期。并且在报告中对下一季度以及2012全年的收入和毛利率做了非常乐观的展望。股价在2012/Q1上涨 超过60%,并以3-4倍市盈率的便宜价格交易。而每股收益预期则增加到2012年的$6.30以及2013年的$8.48。以平均每年161.7%的速 度增长。最接近它的同行是西部数据公司(WDC),该公司以4-5倍市盈率交易,该公司每股收益预期由2011年的$3.28增加到2013年 的$8.68, 平均每年增长62.6%。


02、Fusion-io 公司(FIO):

        FIO 公司在美国从事存储内存平台的开发和销售。它的平台加强了数据传输以及将数据集中存储在一个数据中心的处 理能力。大型基金在2011/Q3的$1.81亿的基础上在Q4共计增持$2.92亿,大型基金共计持有该公司18.6%的流通股。最大的买家同时也是持 有该公司股票最多的基金是富达投资,它增持了$2.13亿,共持有$3.18亿。
FIO股票的市盈率是71倍,而它同行业过去一年的平均水平是16.6倍。然而华尔街普遍看好它,最近摩根士丹利发表了关于该公司积极的观点,同时上个月 瑞士信贷也给予了该公司2013年$50的目标价位。双方都重申了它们对该公司增持/跑赢大盘的评级。目前的股价走势都是基于公司快速增长的预期,看好它 主要是看中它可以长期帮助企业提高它们的技术能力,帮助企业以管理它们不断增长的进行大量数据处理的需求,同时改变它们的经营模式。苹果电脑(AAPL) 和Facebook(FB)就是该公司2个重要客户。此外股价受该公司可能被英特尔以$40的远高于现在的$27的价格收购的传闻提振。

03、网泰信息存储(NTAP)

        NTAP 为企业和政府机构制造网络存储和数据管理硬件。大型基金第四季度在上一季度$68.3亿的基础上增持了$800 万,大型基金共计持有该公司45.3%的流通股。最大买家是Dodge & Cox ($3.11亿)和瑞银环球公司($2.01亿),最大持有者是高盛($6.35亿)、先锋集团($5.93亿)和T Rowe Price ($5.6亿)。NTAP 去年股价下跌1/3,但今年年初上涨10%。股票市盈率是17.1倍,市净率是3.7倍,同行业平均水平分别为16.6倍和2.2倍。

二、根据其第四季度的交易活动表明这些大型基金卖出下面的计算机硬件股:
01、苹果(aapl)公司可能是世界上已知的最具创新性的公司。苹果是iPhone,iPod和iPad的制造商,该公司由已故的史蒂夫·乔布斯创立。并且是世界上 最大的个人电脑、移动通信设备、便携式数字音乐播放器制造商之一。大型基金第四季度在上一季度$2195.3亿的基础上减持了$6.28 亿。
02、数据存储厂商EMC公司(EMC),大型基金第四季度在上一季度$257.7亿的基础上减持了$3.54亿。
03、西部数据公司(WDC),为企业生产硬盘驱动器,桌面电脑,移动计算和电子产品,大型基金第四季度在前一季度$24.1亿的基础上减持了$1.37亿。
04、惠普公司(HPQ),硅谷的金字招牌公司,是一家从事IT和外包服务,电脑及相关设备,打印机和扫描仪,服务器和存储设备的供应商。大型基金第四季度在上一季度$179.5亿的基础上减持了$1.26 亿。
05、戴尔电脑(DELL),为个人、企业和政府提供台式电脑,移动产品,服务器和网络产品。大型基金第四季度在上季度$82.5亿的基础上减持$1.02 亿。
06、利盟国际公司(LXK),全球的成像、文档工作流、内容管理解决方案,包括单色和彩色激光打印机,多功能设备,喷墨打印机和点阵打印机的供应商。大型基金第四季度在前一季度$6.27 亿的基础上减持$9,300万。
07、QLogic公司(QLGC),存储网络、高性能计算网络、融合网络基础设施解决方案供应商,大型基金第四季度在前一季度$6.25 亿的基础上减持$8,200万。
08、NCR公司(NCR),为各行各业提供自助服务的革新产品,包括自动柜员机(ATM),自动取款机,自助服务亭和销售点和self-check-in/out系统,大型基金第四季度在上一季度$6.61亿的基础上减持$3,300万。
09、Teradata Corp. (TDC), 该公司专注于提高情报通过数据仓库速度及企业分析。大型基金第四季度在前一季度$39.8亿的基础上减持$2,200万。

via pedollar.com